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桥盖桥】如果盖颜值九分怎么办

《如果盖颜值九分怎么办》之程剑桥
  
   
听着《蚂蚁》写的。

希望能让你觉得有那么一点点甜。

每篇独立,限定cp

此篇 桥盖桥 无差

谢谢红心评论小蓝手

ooc

 
  
 
  

   
 
 
程剑桥常说一句话:

盖锅,酷。

许多人都以为他是说周延说话很酷,做事很酷,音乐很酷。但其实程剑桥很多时候只有一个意思,就是他盖锅长得超酷!

周延游侠巡演效果不太尽如人意,程剑桥去找他回Gosh,周延抱他很紧,然后两个人台上尽力嗨了一场。

精疲力尽的回到宾馆,两个人倒在一张床上的那一刻,程剑桥突然翻身起来。

“乖桥,咋了?”周延身体疲惫,心却很满足,他觉得自己终于不再是浮萍了,终于又要和兄弟们在一起了。他伸手去拉程剑桥,被程剑桥反握住手,重新躺回他身边。

“没得事。”

程剑桥侧着脸,脏辫散在枕头上,专注的盯他盖哥。

周延对程剑桥追随的目光习以为常,而且他确实很累了,侧过身抬手覆上程剑桥的眼睛:“困了?我去关灯。”

周延的手并不算大,和他个子一样,但他立在天地之间时,偏偏高的像能把天撑破,手掌的温度也暖暖的,遮在眼睛上就像是要帮他遮住生活与梦想中的所有困苦。

“盖哥,”程剑桥摇头,把周延的手拿下来却没放开,“你困了你先睡。”

“到底咋了嘛?”

周延最宠他的桥,直接抱进怀里,程剑桥毛茸茸的脑袋抵在他胸口。周延把帽子给他摘了,拨拨他的头发。

程剑桥沉默一会儿,趴在周延身上用眼神仔细描绘他的五官。气息很近,鼻息纠缠,距离只剩十厘米,周延觉得有点痒,躲了一下。

“心里有事不愿意跟盖哥说了?”

程剑桥自己想不明白,说出来给盖哥听也没什么,于是他捧着周延的脸,认真的说:

“盖哥,你好帅哦。”

周延“噗嗤”一声笑了:“你讲啥子,老子最帅还用讲。”他把程剑桥放倒到身旁,拉起被子盖上。

“当然,你最乖,睡吧。”

程剑桥没洗澡身上还带着各种美妞的香水味和汗水,衣服也没脱,但他握着周延的手,看着周延的眼睛,躺在周延身旁,睡得安稳极了。

周延悄悄摸摸程剑桥额头,嘟囔道:“娃儿烧糊涂了?”
   
   
   
第二天起来两个人正常得很,但回到Gosh之后开始频繁出现以下令人一头雾水的情形:
    
   
   
01

“桥,我今晚跟客人去喝酒,晚点回来。”

程剑桥乖乖点头:“那路上——不对盖哥!”程剑桥忽然一把摘下儿童墨镜坐直。

周延不明所以,瞪着眼等下文。

程剑桥直勾勾的盯周延三秒,又把墨镜带上,然后再摘下:“我跟你一起。”

周延:???

“我也想喝酒了嘛,人多好耍。”

最后酒局以周延只喝了几杯就被程剑桥拉回家告终。
  
   
    
02

“桥,我今晚去老道那里睡,顺便做哈歌。”

“去吧盖哥,明早我——不得行!”程剑桥弹射起步拉住周延已经开门的手。

“好晚了,明天再去做歌。”

周延:???

现在才五点好吧。

最后周延也没能出得了门。
    
    
    
03

“桥,我今晚——”

“盖锅!你晚上就不能好好陪陪我迈?”程剑桥使出究极撒娇大法。

最后周延输给他桥。
    
   
   
04  

“盖爷!盖爷!盖爷!啊啊啊啊啊!”迷妹台下疯狂打call。

周延走过去想要握手,突然被人拉了一把,脖子圈上一条手臂,被带着往后退了两步。周延不用看就知道是程剑桥,于是他也揽上程剑桥的肩,笑嘻嘻的看台下满脸???的迷妹。
    
    
你们这些没得见识的,老子早知道会这样。
    
     
   
程剑桥其实是个很通透的人,但关于周延这件事他一直没想得通,天天忙着跟在他盖哥身边也没功夫想,直到周延叫他一块去参加节目。

节目红火之后,他微博粉丝多了很多人,有事没事就喜欢在下面评论他的表情包,程剑桥闲来无事翻评论时突然看到一张照片,醍醐灌顶,觉得自己这么多年的困惑终于被拨开了——
   
    

    
   
     
一切道理都输给周延,他到底输给他盖哥。
   
    
   
   
  
   
   
END
 
  
   
    
   
    
  
  
【最后一句也是我的心声,我的一切道理都输给周延。】
    


   
   
       

  

评论 ( 32 )
热度 ( 41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