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all盖all】【预告】如果盖颜值九分怎么办


《如果盖颜值9分怎么办》
   
  
正文tag按篇章主角打。
    
  
现实向

分篇章,基本一章一个人,all盖all,篇章先后于时间线并无关系,只是我自己写着顺手,所以会做调整,而且他们好乱我这种假嘻哈女孩根本捋不清楚,你愿意跟我说说时间线我感天动地!

设定:是这些人个人眼中的盖有9分,而不是所有人(比如广大网民)看盖都是9分。【仿佛在写玄幻

以下是暂定情节。

最先发现的是桥。但这个时候只有他一个人眼中的盖9分。桥也不是那么在意外表的人。

第二个王思然。是在跟盖在一起之后,王思然觉得自己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第三个贝贝。因此合作。

第四个老道。本来只欣赏他的才华,忽然有天发现辣么好看,不得不欣赏他的颜值。

第五个马思唯。后来发现盖跟那么多人有关系,又管不住他交朋友,气的连连写歌diss

第六个刘洲,gai来参赛之后发现的,还趁机揩油(摸头),还想包(x)签他

第七个赵涛,(因为群里发现Doorkey发的盖祝中秋快乐的短视频里穿的那件卫衣和外套赵涛有一模一样的,所以带他玩)在盖挑中他的那一刻,命运的一刻,9分!

第八个王昊,比赛中途发现的,老盖老盖的叫,之前还不乐意打招呼,忽然就不好意思了。
 
【我的手大概支撑不了我写第九个人。
     
     
我发预告的重要原因是,我很可能跳·票,【用来提醒我自己
  
   
    
  

评论 ( 4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