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all盖】【唯盖】【点梗】烂账01

重申一切xx情节都来自我的恶意。

我亲友看完说,如果不是知道你有多喜欢gai,我以为你想玩弄他。

我说哈哈哈哈哈我看起来像写黑文的吗。

嗯。

......

我觉得是我亲友承受力太低,我根本什么都没写啊【跪

预警已经发过,请确保你看过预警,就在上一篇,没看过退出去看。

你接受不了我道歉,所以你也别看这篇了。千万别勉强自己,然后又来勉强我。

你要是看完了觉得哦可以啊这没什么,请看。

也可能有部分老司机觉得我太夸张。悄悄说我还有更变态的连私发都不敢你看不看(x)

只piao不爱,一点都不爽。

ooc

 
 

 

评论 ( 40 )
热度 ( 8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休思 | Powered by LOFTER